葉東安唱歌-3.JPG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雲端老爹
    雲端老爹 2012/06/07 09:40

    東安兄傳承了家族的音樂因子與後天的深造,一躍成為家踰戶曉的五度五關歌唱大賽得主,東安用吉他自談自唱唱出了「東安風格」, 除此之外;東安兄還創作了許許多多優美的曲目與歌曲,支支悅耳動聽,經常受邀在53個國家演唱,深獲好評。
    近年來東安兄在其夫人張木蘭女士的鼓勵與扶持下,所謂「夫妻同心 煉鐵成金」,成立「東生興業生物科技公司」,專責研發多種生物科技產品,亦獲得消費者的熱烈迴響與好評。
    所謂「生命的價值觀」就是「把握當下、就是永恆」,東安賢伉儷真正是「造福人群」,僅在此獻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  • 雲端老爹
    雲端老爹 2012/06/07 09:49

    提到葉東安這個名字,很多朋友對他並應該很熟悉,他曾經是五度五關的歌唱大賽得獎人,至今仍從事教學、音樂創作與巡迴演唱等工作,但是他現在也是創業達人,從事生物科技產品研究與生產,僅在此祝福他事業順利,造福人群。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