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只給電鋼琴研究怎麼彈.JPG

為了節目要多些變化

也希望發揮主持人的各種專長

所以除了宇威老師回歸本業~畫圖

連我會彈琴這件事被知道後

被逼著要獻醜了

 

佳霓彈琴.JPG 

 

沒想到當天錄製竟然是幫我準備電鋼琴

製作人說:『電鋼琴聲音比較好』(其實是她自己比較喜歡)

但是卻為難我了

因為我比較會彈有自動伴奏的”電鋼琴”

不是這種電鋼琴

 

有點表情了.JPG   

 

練了半天

真的快要瘋了

還好兩首歌曲各彈1分多鐘

要不然我真的要棄琴逃逸了

製作人一直出難題

真的是要來考驗我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