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順稿順到齜牙咧嘴.JPG

 

我們看到的主持人開場與結語

都是節目企劃嘔心瀝血的傑作

主持人錄到快抓狂

但企劃也寫到快抓狂

 

這天製作人在修稿子

沒想到看到以下內容:

彭:剛剛我們聽到的歌是○○帶來的歌曲,宇威哥,你喜歡這首歌曲嗎?

謝:還不錯啊!○○的聲音相當特別,感覺相當的溫柔喔!但是聽久了有點噁心!碼的!

彭:%@&#*&@!…那你要我怎樣接

謝:沒辦法!這集的結語實在是太難講了!我又不愛○○○,也不愛○○啦!我不想主持了啦!煩死了!我要吃便當,我要※※※!!

彭:好啦!乖~那在節目最後,我們要來聽一首好聽的歌曲,還有下禮拜別忘了記得收看~「客家新樂園 Hot Music」!再見!掰掰!趕快去吃※※※吧!煩死了啦!我要回屏東了啦!!

 

為了保護歌手與便當店名

在此省略

但是看到這樣的稿子

就可以得知企劃腳本有多難寫

難寫到企劃都快被逼瘋了

 

但現在會吐血的可是製作人了

因為製作人要負責修稿

確認後才能進棚錄製

天啊~~會發瘋的不只是企劃吧~~

製作人也要瘋啦

這稿子要怎樣修啦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