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持人稿子~~

 

+彭: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,歡迎收看「客家新樂園 Hot Music」!

謝:大家好,我是謝宇威。

彭:大家好,我是佳霓。宇威哥,我剛剛唱的那首歌曲「願望」,這是徐筱寧的歌曲,你覺得好聽嗎?

謝:好聽啊!就算你唱得再爛,我也要說“好聽呀”~~~

彭:是喔!那我之後不唱了!(生氣樣~)

謝:別這樣,我開玩笑的啦!哈哈哈哈哈!不過,佳霓,剛剛聽你唱這首「願望」,俗語說:新年新氣象!你自己在這新的一年,有什麼新的願望嗎?

彭:我嗎?我想要嫁人耶!宇威哥!

謝:真的啊!?佳霓你這麼漂亮!沒有男友嗎?

彭:沒有耶!看到我姊嫁得這麼好,我好羨慕喔!宇威哥你要介紹好男人給我嗎?讓我今年可以趕快嫁掉!

謝:好啊!那我就介紹我們電視台最帥的攝影師-謝霆鋒的哥哥-謝震鋒給你!(攝影機請帶到謝震鋒~~)

彭:哈哈哈哈!那我還是考慮一下明年再嫁人好了!(哄堂大笑)

謝:哈哈哈哈哈!好啦!回到正題,我們要來聽下一首好聽的傳統歌曲!

彭:哈哈!好的,那就一起來欣賞山歌王-呂紹枝先生帶來的「平板」

合:一起來欣賞~

 

製作人的感想:

親愛的企劃,這樣的內容是要我怎麼用呀??那不是等於荼毒製作人嗎?

製作人真可憐,這稿子也未免太難修了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